某尊某礼

本命尊礼,其他不定。
流水的cp铁打的尊礼。

【尊礼】梦100的赌约

妈哒我是起名废
梦100和k联动!!!我大室长和伏见君!!!W(`0`)W
短篇!梦100设定




将印有金色大瓣波斯菊的深蓝色羽织披在身上穿好,又将胸前缀有朱红色圆木球的系结打上蝴蝶结,宗像礼司终于忍不住转过身,推了推眼镜,皱着眉头看着懒散躺在床上的周防尊,开口道:“虽然这不是我所该管的事,但还是提醒阁下,未雨绸缪,即使现在还未轮到阁下出场,但无论如何也要提前做好准备以防突发状况的发生。”

“啊。”用一只手臂支撑着身体半躺在床上披了一件黑色夹克的周防队于这番长篇大论只懒懒地回应了一个字,手中却扬起了宗像的台词本。

“除了尽我所能保护你之外,也许只能送你一枝,永恒不落的樱花了吧。”周防发出了一声犹如狮子苏醒般低沉沙哑的笑,“这种羞耻的台词,宗像,真是难以想象你一本正经念出来的表情啊。”

宗像挑眉发出一声冷哼,“这还不需要您这位野蛮人操心,恐怕您自己到时的表情会更糟糕。”

“还有,请不要乱动我的台词本。”宗像礼司一步上前夺过了周防手中的台词本,却猝不及防地被周防捉住了手腕。

“是么,宗像王子,”周防紧紧抓着宗像的手腕将他拉近,凑在他耳边低语,“跟那位公主殿下说这种话就不要紧么,真是……”

手腕上传来赤之王掌心的高温度和耳边的湿热,宗像毫不犹豫地挣脱周防的手,推了下眼镜:“这是工作,那就必须要完美地完成,像您这位懒散的野蛮人是不会懂的。”

“那么,来打个赌吧,宗像,”周防望着站在一旁挺拔笔直的蓝色身影,愉悦地说,“反正是工作,那么就来比比,谁能先突破那位公主殿下的爱情值?输了的人……”周防慢慢坐了起来,嘴角勾起点点笑意地说,“要服从对方命令一天,如何。”

宗像望向那双暗金色流动的深邃眼眸,冷笑道:“哦呀,懒惰的赤之王有如此好兴致,那我怎么能不奉陪呢。”

 “那么,成交,宗像。”两人互相对望着,高傲的紫罗兰色的眼睛,和充满斗志的鎏金色眼睛,仿佛自然不过地形成了一个强大的磁场,当中只有彼此,没有其他人可以进入。

而在这强大的磁场之外。

蹲在门口的那位公主殿下正欲哭无泪地瑟瑟发抖。

(公主殿下:请二位不要再打起来了QAQ)

评论(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