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尊某礼

本命尊礼,其他不定。
流水的cp铁打的尊礼。

【狗崽】尾癖

现代撒糖向


人是由各种各样的小癖好堆砌起来的独特个体。

譬如说,大天狗每天下班回家后都会在超市买两瓶鲜牛奶,吃饭时素菜一定摆在右手边荤菜在左手边,思考问题时头一定会向左下偏。 

譬如说,大天狗发现自己唯一一个关注的写手养成了最近会在文末附上一两句话的癖好。都是生活上的琐事。

“找不到那条暗红色的领带了,心情复杂。” 

一群妹子在底下喊不要怕太太你喜欢暗红色的吗我们给你买。

“为什么楼下总是半夜有咚咚咚的声音,我觉得我可以写病娇了好应景。”

妹子们再次喊太太不要让楼下的打扰你休息啊顺便病娇也请不要虐小攻和小受太狠啊。

“再也不喝冷牛奶了胃不舒服……”

 今天看到这一句尾癖的大天狗皱起了眉,抬手回了一句:“别乱喝凉的,自己不会去热一下吗” 

这句话在一群太太摸摸不哭好心疼要照顾好自己么么哒和一群养生知识的回复中显得分外高冷格外扎眼。 

两分钟后,大天狗的手机收到了来自被众星捧月的太太的短信:“:-P” 

大天狗:“………………” 

实在忍不住回拨回去的大天狗等电话接通还未开口,对方倒是用委屈巴巴的口气说:“对不起,您拨打的用户因长时间未见到命定之人,暂时无法接听,请稍后再拨……” 

大天狗实在忍不住笑了出来,“别闹,”,原本想责备的话也说不出口了,“真的胃不舒服?”

“小生为什么要骗人呢?”电话那头趴着的妖狐把电脑合上,抓过一旁的黑羽抱枕半抱在怀里,懒懒地翻了个身仰面躺在床上,“就算要骗个三天不打电话来的总经理大人也不能骗那些痴心追文的小姐姐们呀。” 

大天狗被妖狐气笑了:“不是你在我出差离开时候说你要赶稿不让我打扰你吗。”

“让你不打你就不打,你送的领带不见了我晚上睡不好你都不打来,哼。”

“……好好好我错了,胃不舒服多喝热水……别别,不是那个意思,真的要喝热水,吃的东西注意点别吃油腻重口的,不许出去吃半熟的牛排。胃疼的话让打电话让荒川带你去医院。”大天狗一条一条地嘱咐着。

“好啦知道啦,其实我觉得睡一觉就好了,我要告诉荒川你刚才那句话嘻嘻。”被顺好毛的妖狐心情好得不得了。 

“好好照顾自己啊,唉,明天我也打来吧,免得你又折腾自己。”大天狗无奈地扶额。

 “谁让你出差十几天……”妖狐的声音都低落了下来。 

大天狗心里一软,“阿崽,” 

“恩?” 

“等我回家。” 

“…………?!?!?!??!!”电话突然就挂了,大天狗笑着看着黑下去的屏幕,感觉对面妖狐脸红冒出的热气都传了过来。

“手机用时间长了吧 )” 

第二天大天狗发现妖狐更的文文末的尾癖换了风格,变成了一句自身体验之类的话。

“撩人的都不是好东西 (。” 

下面妹子们激动的太太的文要开撩了吗的评论自然被心情舒爽愉悦的大天狗选择性无视了。




以及,我的文品真的很差,谢谢每个能看完我的文的小伙伴【鞠躬】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