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尊某礼

本命尊礼,其他不定。
流水的cp铁打的尊礼。

暗恋由女装结束

@小残爷 的联梗文!太太不嫌弃我真是太好了(;´༎ຶД༎ຶ`)比心
初始梗:学院,女装,cosplay
写的有点乱(。


作为一个资深的宅男,路明非一直觉得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莫过于身娇柔软的萌妹。 
看那骨肉匀停的身材,修长细白的大腿,乌黑细软的头发,还有白色细碎蕾丝和绝对领域的胜利!萌妹是世界的财富! 
同时,作为一个人品低到爆表的怂蛋,路明非最近觉得世界上惨的莫过于现世报。 
因为他现在正把他自己最爱的萌妹装束穿在身上。 
路明非咬咬牙,努力把自己的咖啡色洛丽塔小裙子往下拽了拽,并向一旁的桌子偷偷摸摸地移动,然后一把被桌前穿着黑色皮衣暗红色夹克的陈墨瞳一把拎了回来。 
“啊啊啊啊啊师姐别拽领子这衣服不便宜啊啊啊!”路明非发出了一声惨叫。 
“那你就别往桌子后面钻!”陈墨瞳撇了撇嘴,“不就是个女装嘛师弟,为了学生会的新鲜血液,做人要有奉献精神啊。” 
说着陈墨瞳把手中的皮鞭用一个刁钻又不伤到路明非的方式在空中挥了一个圈,手臂搭上了路明非的肩膀,哥俩好似地说:“再说了,不是约定好了嘛……你和我一起出cos给学生会招新吸引点人,以后学生会和狮……” 
“好了好了师姐我我我知道了你别说了!”路明非恨不得拿手里的毛球堵住陈墨瞳的嘴,急得差点跳起来。 
啊,感觉脸又有点烫…… 
陈墨瞳见状,松开了路明非,轻轻拍拍他的脸说:“别垂头丧气的嘛,来,冲大家笑一个~”说着抬起路明非的下巴,冲着慕名而来的镜头龇牙。 
路明非依旧有些耷拉着眉毛,努力挤出一个笑容来。 
 
 
 
那是新学期的开始,在学生会长凯撒和陈墨瞳确定了男女朋友的闷热暑假之后,已经明白自己对陈墨瞳并没有那份喜欢之后的路明非却慌张地发现自己似乎喜欢上了另一个人。 
一个比有学院巫女称号的陈墨瞳更让人……难以言说的人。 
 
 
 
恍恍然想起这些的路明非忘了穿着缀有白色蕾丝的裙子的羞耻,被诺诺拉着左扭右转吸引众人的目光,目光直直地望向远处的绿色的树冠发呆,没注意到另外两个人的接近。 
“抱歉。”背后一声清咳让路明非猛然回神,一阵一阵的鸡皮疙瘩从背后泛起,全身发冷。 
楚子航。 
狮心会会长楚子航。 
让他愿意出女装cos换取每次学生会和狮心会合作人员名单的,暗恋的楚子航。 
但这是想谁来谁吗?他怎么不知道他还有这个特异功能啊! 
 
 
 
“夏弥的衣服被帐篷的支架挂破了,附近的帐篷只有你们有女生,可以从你们这里借一件衣服吗。”彬彬有礼的言语,路明非却根本不敢回头去看身后的两个人。 
他现在还穿着女装啊! 
诺诺显然也没有想到楚子航的突然出现,小巫女难得地结结巴巴地说:“好,有的……啊,那个我……不不,你去你去拿件衣服来。”说着用胳膊捅了捅路明非。 
路明非心领神会,飞快地点头迅速跑去了更衣室。 
好险啊……差点就和师兄面对面了……路明非一边拿起一件外套一边想,又自嘲地笑笑,说不定他根本就认不出来我吧,还是这个样子…… 
走出更衣室,路明非遥遥远远地看见学生会宣传帐篷那里夏弥正披着一件宽大的白衬衫和诺诺嬉笑着……等等……白衬衫…… 
路明非突然头皮发麻,慢慢地看向夏弥的右边。 
裸露的绝好上半身身材瞬间闪瞎路明非的眼。 
师兄虽然这合情合理但你真的把衬衫给夏弥了啊啊啊啊啊!你就这么光着上半身啊啊啊啊啊!这样我很想看又不能看啊啊啊啊啊啊! 
路明非觉得自己的腿有些软,本来就不敢直视楚子航,现在……估计只能盯着对方的下半身了……不会被当成变态吧…… 
路明非走过去低头把衣服递给夏弥,就听对方甜甜地回了一句:“谢谢啦路师兄!” 
路明非表示受得刺激太多了他希望昏厥一下。 
最终他还是慢慢地吐出了一口气,抬头笑着看向夏弥:“嘿师妹,要小心啊衣服都挂破了,快点把外套披上吧……” 
快点走,路明非祈祷着,他已经能听见自己因紧张而剧烈起来的心跳声,快点把师兄拉走啊! 
楚子航却先出了声:“走吧。”应该是对夏弥说的,太好了…… 
然后又听见楚子航的声音:“路明非,你为什么要穿女装?” 
路明非已经什么都说不出来了,脑子一片空白,看着楚子航的脸磕磕巴巴地说:“就是……cosplay啊,cos,角色扮演师兄你知道吧……” 
楚子航说:“指利用服装、饰品、道具以及化妆来扮演动漫作品、游戏中的角色?” 
……师兄你这百度百科一样的回答让我很难接话啊…… 
“可能是我见的比较少,我没有见过反串的。不过这只是换衣服的话是可以……” 
“才不是换衣服!coser有很多要做的事!要事先研究这个人物的全部!还要摆pose……”路明非像被踩了尾巴一样忍不住反驳。 
楚子航好像是看路明非脸色不太好,补了一句:“抱歉……我不太懂这些。” 
路明非突然觉得很累,疲惫得他已经不想和楚子航说话了。 
其实他说什么了吗?没有,楚子航只是说他不了解cosplay,他没有见过男生穿成这样……他不了解路明非这个人,而已。 
没必要嘛……一个不怎么熟也不是狮心会的师弟,了解这些也没有用啊…… 
只是有点不甘心……我会cosplay,还会很会打游戏,知道学校后街任何一个网吧的位置和价位……我只有这一点点价值,可是这有什么用呢。 
他是完美的三好学生楚子航,我是没用的屌丝废柴路明非。 
根本就是两个世界。 
“没事……没事啦师兄,你快和夏弥回去吧,你们狮心会也在招新吧,快回去吧,”路明非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挤出微笑了,“加油吧师兄!” 
楚子航好像还想说什么,却被一旁的夏弥拽走了:“走啦师兄不要打扰路师兄他们啦,狮心会还没招几个人呢……” 
最后路明非看见楚子航回头看了他一眼,就和当初他看见楚子航在雨天里打篮球停下来时回头看他一眼一样令人惊心动魄。 
怎么会有这么烂俗的暗恋事件的开头和发展呢?结果也必然是……令人感到烂俗的无望结局吧…… 
 
 
 
经过一晚的辗转反侧,路明非第二天一早还是穿了女装继续招新,都已经被看见了,还害怕什么呢。 
依旧努力朝着众人微笑的美丽女孩路明非却发现人都往着狮心会那边涌去,争先恐后的程度他只在高中食堂抢饭见过…… 
什么情况?在路明非一脸懵逼的时候诺诺突然拉住他大喊:“别宣传了快来看旷世奇事啊!” 
从桌子后面绕过的两人来到了狮心会的宣传帐篷下,然后路明非看见了一只……怪兽。 
真的是一只怪兽,是一个那种穿着唬小朋友的套头的全套怪兽衣服的人在那里摇摇摆摆地小幅度的走来走去,一旁的夏弥已经笑得瘫在桌子上了,看见路明非,又捂着肚子强行站起来戳了戳那只怪兽,那只怪兽转过头来看见了呆若木鸡的路明非,直接用肥肥的爪子把头套拿了下来。 
“路明非?”楚子航脸很红,应该是被闷的,点点汗水粘住了他的刘海,头发也因为头套而乱七八糟的。 
“师师师兄你你你你在干甚多……” 
路明非被吓的语无伦次,什么情况!学院第一面瘫在这扮演!怪!兽! 
“……昨天我好像说了不尊重你的话,”楚子航认真的说,黑色的瞳仁里倒映出路明非的身影,“想跟你道个歉,就觉得应该体验一下这个cosplay,你说要有研究人物,我只在小时候看过奥特曼……话剧社也借不到奥特曼的衣服了,就……” 
“算是给你道个歉,路明非,我没有不尊重你的意思,也不够了解你。”楚子航的表情认真的好似告白,眼睛直直地注视着路明非。
“但是只要你说的话,我都会听的。” 
“今晚有空吗?我想请你吃个饭。” 
路明非忍不住捂脸……师兄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你也是在撩人啊…… 
“……不行吗。” 
“行!行行行行行……”路明非猛的抬头说出了一连串的行,就被楚子航眼里的一点笑意给吸引了。 
就这么一会……一会会……认为他喜……不不不,他有想和我成为……朋友的愿望,不算过分吧?



不算哦路明非师兄可是想泡你哦:-)

评论(5)

热度(1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